法令紋-面相




#有法令紋好不好?
#法令紋上長的青春痘要不要擠破?
#法令紋的青春痘正在起膿代表什麼?

2008年的夏天,應邀到雲林縣看風水
當天乘坐私家車南下,途中我從後視鏡看到業主(李太太)的面相
法令紋長了二個青春痘,
第一個青春痘擠破留下紅色發炎的痕跡
第二個、青春痘正在起膿包;
看到這個情景,我立刻說:
小心近日破財又有法律的事件要發生。

對方欲說:
「她的化粧品事業目前如火如荼發展中,問有沒有興趣加入代理」

這件事情十天之内有重大變化:

有一位證券市場營業員,常期為她服務,建議她買未上市股票,賺得比較快
李太太及營業員(郁惠)都是我的常客,一年前我就告知,要提防(郁惠);

為此事(郁惠)來我的命相館,希望我不要亂說,
不要破壞她跟李太太的友誼,
最後,因為我的阻止,所以李太太沒有投資這支未上市股票,
但是,還是幫(郁惠)周轉5000萬資金,
有一天(郁惠)又來調了500萬資金,
當天晚上就燒炭自殺,留下一份遺書,
寫明她死也不放過找她投資未上市股票者。

李太太2005-2008年間,所有股票的買賣都是(郁惠)經手,
最好的朋友往往是因為你有錢才來往的。
(郁惠)死後第三天,李太太才知道,
放在(郁惠)那裡的股票二億不翼而飛
2008年打官司至今。

每當我路過李太太的店時,我總是去打個招呼,
我很想知道她的官司進展如何??

20161221日,我再度見到李太太,
我看到臉上紅紅的,臉上二個地方(犯紅)
她一直告訴我,她的律師多強,她遇到貴人了
她,民事打贏二廳,
她,高院打輸一廳,遇到恐龍法官…..
她,201719日以前她要上訴,
她想問我,她該如何是好?

我直接回答你冬天臉上紅,就不好運,
妳今年己54歲,54歲的臉相看的部位又欠佳
還是換律師吧!!
後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