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頭蒼蠅-面相(故事一)






2012年秋天,我認識助教,他給我的印象
1@皮膚黑黑的、
2@眼睛小小的、
3@鼻子不高,但是有肉,
4@說話口音非常細聲又小小的,你要很仔細聽才知道他說什麼
5@眉毛淡淡的,
6@體形胖胖的
請注意以上的特徵。

上課時有問題可以請助教指導,
至於我的教授,天天泡在酒吧,來上課時簡單介紹完畢,
就全班做作業,下午各組發表。

教授的FB,可以看到每天的夜生活的相片及跟朋友的對話。

上了一半課後,班上許多學員寫信(打電話)找理事長告(御狀)

2013年夏天,因為有一堂課網路行銷課程,我是後補名單,
因此我打電話找助教,請他相助,而且我算準他一定會幫助我。
因為這種原因,我跟助教變成好友。
有一天他問我一個問題,
他要離職回台中彰化跟朋友開立行銷公司,好不好?

我,直接告訴他,別回去,回去的結果是(無頭蒼蠅)
當時我說的話不知他記得與否?
反正時間會証明一切。

有一天通電話得知,
自從他南下台中後,三個月内公司業蹟多接了2000多萬,
他目前一天上班超過12小時,明年三月公司才會分紅,
同學會的那一天,他不知是否能到….

胡問:「你不是股東??
助教:「是啊!
胡問:「你目前一個月領多少錢薪水」
助教:「二萬多」
胡問:你有老婆、小孩,這樣的薪水夠用嗎??
而且,你是國立台灣大學畢業,專精數位廣告投遞分析
及效果監測網路行銷,在我的眼中你是人才,
會不會領的薪水太少了?

之間我們斷斷續續有連絡,最後他沒有分到紅,
公司只給他三萬元紅包,最後他們因分紅利不公平下,不歡而散,
過沒多久又聽到他又被騙了,又再做白工….

現在回歸我們的主題,分析面相:
1.@皮膚黑黑的:不發少年,想要發為一的行業行是(黑手)一枝在身走遍天下。

2.@眼睛小小的:這種人沒有膽量,做老闆一定被人私吞,吵架輸入,
打官司時明明有理也變的沒理,因為心思不夠慎密。

3.@鼻子不高,但是有肉: 鼻子不高的人很好騙,因為心地善良,
跟神明特別有緣,一輩子管不了員工,只可以跟員工打成一片。

4.@說話口音非常細聲又小小的,你要很仔細聽才知道他說什麼
聲音可以聽出這個人霸氣、做事虎頭蛇尾,是否有幫夫運,是否很細心、是否很苦命,當一個男人說話沒有力氣,相對身體日後一定會有重病,對是事業的發展有很大致命力。

5@眉毛淡淡的,
眉毛可以看出兄弟的緣分、朋友的助力、口袋有沒有錢、身體健康。

我教學時常常跟我的學生說:「想,跟我學習命理,我只有二個要求:
女性(擦口紅、畫眉毛)來上課,
男性眉毛太淡,請(紋眉)來上課,
因為你會要教什麼朋友,都看你的眉毛。

6@胖的體形
胖的體形的人,要靠人脈賺錢,
而不是一天到晚在辨公室程式,整理環境過日子,
外出拜訪客戶,才是正確之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