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傻了他又在騙你






(家瑩)是我一位老客戶,至今沒有結婚,但是口袋有上億的家産,
每次她來算命時,就聽到她又在當傻子。
她十年前認識居家裝潢的設計師,設計師有一張嘴天天彬彬有禮,
口口說(家瑩)姐你好漂亮、好有氣質,我的老婆是你該有多好?
隔了一段時間,開始拿支票來調頭寸
再過一段時間,請她投資公司,當時(家瑩)又來找我資詢,
問可不可以投資300萬到他公司?
我告訴她、別相信這位設計師?
最後公司收起來,因為政府打房、呆帳很多
2014年,又建議(家瑩)把錢拿來放高利貸,利息很優渥
她又來找我資詢

此時我問(家瑩)為什麼我建議你的話不聽,
但是,還是來找我??

她的回答:我前前後後投資他、借給他的錢加起來已有1500
如果,這次不聽他的話,1500萬就泡湯了??
聽完,我心中想,我準又如何我又不能救你
最後我建議他,這個男人又不是小白臉,
就算是小白臉,需要花這麼多錢嗎??
別在聽他的美言美語,1500萬就當泡湯了。

人倒霉時,人說的話不聽、鬼說的話才聽
想想你的周圍有沒有這種朋友,如果有遠離他
他虎視眈眈在算計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