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小三-心靈塔羅






2004年跟好友珍瑞一起到義烏考查商務,途中經過廣州-虎門
虎門是大陸成衣重鎮,也是許多台商聚集地,
當天就有許多人慕名排隊算命
希望,能知道未來的運途如何?

排隊人數實在太多了,
就算我停留十天也算不完
因此,我想到一個方法,
每人抽一張塔羅牌問
「我跟公司的緣份如何?可否呆在這家公司」
這樣我可以輕鬆回答對方,在大陸算命時有很多人圍觀,
一點隱私都沒有,而且,圍觀者還增加自己的意見。

其中有一位會計抽到「惡魔」張牌,我當時嚇一跳!!
這張牌告訴我,她是別人的小三,我要如何回答呢??
我又請他抽他的主管的緣份
她抽到「戀人」這張牌,我就知道他是廠長的小三。

事後我回到台灣,立刻找他們公司的老闆,我告訴他大陸出事了,
公司廠長跟會計有一腿,在不處理、工廠拱手讓人吧!!

當時這個老闆一臉驚慌,一臉不可能發生這件事。

最後老闆親自來我家(凌晨1點半)占卜,結果:
1.      公司訂單流失許多,廠長跟會計在外另開接單處
2.      大陸立刻遇到查稅的事務
3.      會計離職後,馬上廠長也會離職
4.大路工廠登記在會計名字,需要優先處理
這件事情的發生,都是由塔羅牌而衍生出來的答案

朋友可以信嗎??
合夥可以信嗎??
不如,在合作初期就由(塔羅媒介)得知答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