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今生-心靈塔羅




你一定聽過用催眠的方法,穿越現代來到前世吧!!
其實,有一種方法找尋你的前世記憶!!
每個人都有一種潛能,你可以從夢境預知,幾天後發生的好壞
塔羅牌它是源自15世紀中期,歐洲各國皇家、貴族聚會玩的紙牌占卜遊戲,
塔羅牌它是撲克牌前生。占卜中得到你要的答案。
明天,再介紹塔羅牌故事「捉小三」


講一個真實的故事
1991年我在旅行社工作,當時同組男同事(大葉)帶團到歐洲,
有一天我接到(朱王爺)的進香團,希望我到後龍報價,順便送行程
後龍,對我來說,是一個遙遠的地方,
當我到了漁港才知道,來一趟真的很遠,如果標不到此團真是賠死了!!!
當天我到(朱王爺)的廟上香,順便告知我想做此團,請朱王爺幫忙,
行程送了,也報了價,看來我成功的機會很少
一星期後,對方告知,團給我,請我再度南下後龍。

這是(大葉同事)也從國外回台北,我們一起南下,
到了後龍後才聽到一個奇怪的故事,
有四家旅行社參加竸標,我的價錢第二高,
但是神明說:「一定要給我做,朱王爺答應我了,所以神仙不可無信用」
爐主,看了我的相貌後,說了一句話
「原來,你的背後有一個珠,這是代表你前世跟神明有緣 在你生命輪迴中
上天給了你一個記號」


明天,再介紹塔羅牌故事「捉小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