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分埔店面風水








我在五分埔看店面風水
客戶的店面設在二樓

小小四坪店面要如何規劃?
我打破傳統、建議把店面變為舞台
讓日後客戶有一個(隱密式穿間)
業者也很願意配合….

聊天中得知老闆要做(無綱圈)內衣
穿起來卻有馬甲的效果又柔軟舒適
可以分散肩部壓力,當時我想哪裡可能?
這是今年六月的事情。

等到今年九月裝璜後,我再度進入這些店面
看到一群女人各個換上内衣
顛覆我對(無綱圈)內衣看法,
他能讓女人的渾圓豐滿的胸部展現出來,
穿上一整天也不覺得悶熱,
内還有石磁,這個跟台灣的市面上的内衣不同
因此,我一下買了六件….哈哈!!
今夜讓我變年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