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觀運術





金滯:面色乾枯不潤,主貧苦。
木滯:面青無光晦昏,主災厄。
水滯:面色黑如罩黑霧主犯官刑。
火滯:面赤燥烈無焦主破敗。
土滯:面黃色濁如泥,主病厄。

今天整理面相學的教材,
開始覺得敷面的重要性,
秋天到了你臉上的氣色如何??

PO了這篇文章,很多人誤會自己有滯
其實,每個人身上都有這種氣色
但是在不同的時間才會發生
當你,近來不順時
你的臉色就開始産生變化
沒有不順,哪裡會有變化

有一位客戶,平日膚色黑,沒有光彩
常期,工作不順、在工作上受到上司責罵
他告訴我上司一天到晚找查....
我建議他,換工作..當他換了工作後..氣色變好了
臉色不會髒髒的。

另一個案例發生在廣州,
我的客戶二個月臉上氣色黑霧霧的,
當我看到時,問你的化粧品是否有問題?
總是覺得你的皮膚暗暗的,
對方告訴,都是愛情不順,我的他有小三
最後,她在大陸用假護照被俘
關監獄期間也不順...

氣色會變,如果總覺得自己的臉髒髒的
就要找我喝咖啡
這理,唯一的是你的家人無法換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