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後服務









有一天業主約了一位室內裝潢設計師及我,三人見面
討論平面圖,設計師的手機一直響不停
他,把電話()拒接,看到這種舉動,
我主動的停止討論,請他到陽台上回覆對方
為什20分鐘沒有停過電話鈴聲,一定有什麼急事找設計師。

設計師說:「不急!!」謝謝我的好意!
相處半年後,某天設計師約我算命,
希望我對他的人生有所建言及指引
「他為什麼都沒有賺到錢???

其實跟本不用算命,我就知道你「運不好」
長期命理工作,我看到某些設計師對於客戶的「售後服務」
做的十分差,交屋之時當客戶提出問題要修改
設計師處理方法就是拖延戰術,
想只要拖延幾天客戶怒氣淡了,
再、見面!!
再、說!!
電話收不到信號,
只要電話接不到,所有事情就沒有發生。

當,設計師進入我的辨公室時,談話中有客戶找我,
我的助理告訴電話另一方,我目前開會中
一個小時内會回對方的電話,
快一個小時助理告訴我,有某人有急事找我,
我立刻回客戶的電話。
我想很多朋友都知道我的個性
當有舊客戶找我,我會快速回答別人
我的「售後服務」做的好,
我認為「會嫌你的人就是,好客戶」
所以抱怨的人當然沒有了!!

你的「售後服務」做的好嗎???
還是,永遠拒接客戶的電話,
所以,代表問題我沒收到,那麼尾款如何收呢???

胡婕筠手機0910275524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