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很有錢…我要不要相親





近日有一位女客戶找我,她問我
1.     她可不可以結了婚就不用上班,讓老公賺錢想她。
2.     近日有一位媒婆介紹他認識建設公司,某某人物,最後加上「他家很有錢」。
3.     她,今年己33歲,至今未嫁。
4.     曾經有命理師說:「她是富貴命,日後不用上班又有錢財讓她花不完,她家中有三個佣人一個司機….

看了她的命盤,大學畢業就只想當「金絲雀」身材還好,瘦瘦的162公分,但是婚姻宮不好,就算日後結婚也不可能白頭到老,
天生公主病,不做家事,至今還是媽媽幫忙整理房間,
為了不傷人我提出幾個問題,來讓她思考??

a.     請問你,是這個男士的父親有錢??還是他有錢??
b.     他有幾個兄弟??他父親娶了幾個老婆??你的媒人有沒有打聽清處。
c.      張榮發的故事你聽過沒有,目前擡面爭家産之事,最後又如何?
王永慶死後,爭家産之事你有沒有想過??
d.     有錢,又如何?? 錢不為我所用,再多錢也沒用!!
e.     妳快高齡産婦,有錢人很重傳宗接代,你如今懷孕機會有多少,我的女客戶生到第三胎時,正巧35歲、想生一個兒子,最後懷孕期間得到糖尿病,至今還脫不了糖尿病後疑症。

執業多年,我抱著客戶「有錢」、「有權」、「有名」我不高攀,因為這些人太高了,我只是一個軍師,說得上話、就多說一點,說不上話、就回家看我的連戲劇,
聽聽音樂、爬爬山,認識的人愈多、愈理智,誰叫我生錯時間,投錯胎。

每個女人自認自己有幾分美色,找對象一定要找有錢人才嫁,往往錯失許多機會,我常把一句話掛在口邊[錢不為我所用, 再多錢也沒用!!] 。女人找對象,最佳時期是在上大學期間,在大學期間、看看那位學長、日後最有出息,好好的追…好的男人找就訂走了,等到33歲時再找,剩下來的男人還有多少未婚???

我有地主的兒子住在(宜蘭)(花蓮玊里)讓你選,但是結了婚後要住在鄉下,你願意嗎???

我想這位女客人一定罵死我了,因為我不會哄騙客戶。
胡婕筠0910275524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