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中自有寶物








去年開出國内外幾本書,
正巧有一本書...微信營銷九段知慧
其中談到九段
1.移動化思維
2.無微信投微信
3.營銷基本功
4.個人微品牌
5.公眾平台運營
6.糸統營銷
7.微聯盟
8.微戰略
9.未來展望
當靜下心閱讀後,
發現對岸的微信真是日後趨勢
想要了解世界,真的有必要靜下心閱讀
還有一本SEO超入門,作者很有心成立粉絲團
讓讀者提問題,看來肚量很大,這也是未來趨勢
值得我好好學習,他的經營事業的方針

現代的科技日新月異的知識及技能
要跟上,特別在日常生活可以更省力省時的新知識科技!!!
以下我與朋友的對話
1.老師,SEO的三個作者要成立讀書會喔,北,中,南都有,而且三位作者都會來啦,有什麼問題也能問
1.我就是欣賞他們的肚量大,又肯負出,這些優點我要好好學習,只不過SEO對我來說有一點難,說不定多看幾次就能懂
2問,對我來說也是,妳已經很棒了啦^_^~ 書中的作者就是我之前跟您提過的老師喔
2.答,你的網站有沒有案他的規劃來製作,我是其中一個女作者是我文化界的學妹,她新書發表會時,她推薦的,過年期間真是太忙了
3. 哈哈…原來如此,我以為是這麼湊巧呢,昨天還跟另一位作者老師說有人推薦他們的書,哈哈~這本真的做的也蠻仔細的,但是我還沒有按照他的規劃來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