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名同姓






星期一中午在外用餐
手機另一方傳來:
胡老師,你的手機有問題,
我接連打三天電話,
都通訊不良我終於找到你了!!
我是美雪!!你什麼時候到公司來,
我要排今年奇門遁甲的方位」
我的回答:「我在你公司附近,大約40分鐘後,
我記不得公司住址,把住址傳到手機上,等一下我就到」
!!打開手機一看:住址是台中龍井....
我立刻打電話到美雪公司問
王美雪的助理接的,
你什麼時候把公司搬到台中的...
你公司不是在善導寺嗎?
最後才知道我的客戶跟我的學生同名同姓,
約好3/9日南下台中龍井..
台灣真的太多姓名雷同的人
偏偏我心中想的、跟找我的人不是同一人..
星期三,台中我來了....

胡婕筠老師0910275524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