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很無常






生命很無常,生病一定要看醫生

流感 感冒季節來臨
昨天到居家附近的小兒科報到
才發現,小小一家診所
都是病人,我掛107
!!才下午就己是100多號
這年頭真是咳不停....
朋友請多注意你的身體
2016.2.18


霸王寒流2016.1.23降臨台灣後
接連流感暴發,從今年開始至今天
每天都可以聽到某某人生病一個多月了
某某家在辨理喪事
昨天聽到台北市、新北市的冰櫃全滿必須移至桃園
生命真的很無常,
二個星期還活潑的人,跟我開企劃會
這個星期就掛了
好好愛惜自己,不要告訴我生病只要多喝白開水
身體會産生抗體...這次的病毒真的很嚴重
出門還是袋口罩比較安全

醫生建議我要早睡
這下可好,我天天九點之前就上床
一覺到早上四點,起床工作
下星期預訂到中國大陸時
別想工作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