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無罣礙,安樂富足






「心無罣礙,安樂富足」
謝謝好友們對我昨天(生日)的祝福
活到今天,才發現健康的重要性!!!
很感謝一群姐妹們會拉著我遊山玩水
在途中我感受到「人要的其實不多」
台灣處處是好山好水,台灣之美
也希望有一天跟你們同行遊山玩水
今年嘉義金針花之旅
陽明山繡球花之旅...大家同行
我也感謝上天我在30歲下定轉行
讓我,一直以工作交到許多好朋友
也沒有退休的打算,在工作崗位上
應了恩師的一句話:
「愈老愈順心,名揚國際」
我做夢沒想到有一天能在國外教學、演講、工作
如今,我只想順這命運走下去
到老年才體會,心無罣礙,安樂富足是一種福氣
最後謝謝大家對我的愛護,生命有了你們變得更幸運

胡婕筠手機:0910275524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