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包的顏色












在香港國際場内有全世界名牌皮包及皮夾,
在一次轉機回台灣的行程,客戶要求希望停留久一點??
我想,客戶說什麼,就什麼吧??
所以,在事先預訂回台時間,故意在香港免稅商站停留3-4小時。
有人說女人最愛買名牌包,
但是,帶了這一團後發現男人也不輸女人,
這些VIP的客戶,
從頭到腳沒有一樣不在免稅商站採購,
買商品的數量、速度..遠遠超過女人,
這趟行程下来,我最大的感受是,生為成功的男人真好!!!
他們有錢買商品,我沒有財力就有時間研究,
名牌包及名牌皮夾是什麼顏色居多…
發現,原來是深色占大半。

多年後學習Logo設計師,老師教導顏色心理學
紅色:充滿活力、性感、大膽
橘色:創意、友善、年輕
黃色:陽光、創造力、樂觀
綠色:成長、有機的、教育
藍色:專業的、藥用、平穩的、值得信任的
紫色:心靈的、智慧、喚醒
黑色:可靠的、有力的
白色:簡單、乾淨、純粹
粉色:有趣的、調情、俏皮
咖啡色:鄉村的、歷史的、穩定的。

我日後、所買皮包、皮夾都徧像深色系列,
徧徧許多人送我的皮包顏色,徧像別的顏色。
小編在大陸演講、工作、聚會時都帶名牌包,
一開始是因為工作的需要,
最後發現名牌包的重量、品質、工法都值得台灣製造業學習。
而他無形中也代表你的身分,如果你身旁的朋友是做生意的,
而且又是有身分的人,
你,還是要買一個名牌包,來顯示你身分
買不起新的包,可以買二手包,目前網路上有許多二手包商店,
告訴別人我們平起平坐,而不是敗家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