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夫妻吵架







先生說::她不知我說些什麼?
太太說:他不愛我了?
結婚三年,就開始過這各過個的生活,生活在同一個空間
不一起吃飯、
不一起共眠,
不一起看電視.........
一言九頂()的情形發生在生活中
如果是你,你要如何勸解這對夫妻??????
我真想說,可不可以別來煩我!!!!!

以下是我跟客戶的對話:
胡老師:老婆從早到晚滑手機打電玩,線上遊戲
甲客戶:趁早給對方ㄧ條生路放手也是真愛的表現
胡老師:這年頭前世欠的債,還沒有還清,男方父母來求救,今天我中終知道還有一群人不認識可以一起打遊戲接力賽...
甲客戶: 哈哈8點檔繼續演

乙客戶:呵~手機讓人溝通零距離但也讓人距離更遙遠,吃飯也低頭滑手機,打發小孩管他不到五歲也是拿手機看卡通看巧虎,走路搭車都在滑手機,肯定是你在身邊卻都不懂你,真的要多聊聊天
胡老師: 最好笑的是,先生說上床傳宗接代,老婆說:別煩我,我快要死了!!來不急了!!!怎麼,的怎麼???对方父母親找我請我一定要改風水,讓他們早日有金孫!!!我看,我也没有辨法,我要被科技打敗了!

丙客戶: 叫他們去上心靈成長課,看來這對夫妻只長了年紀及皺紋,沒長腦袋及智慧。將來男的不會有多大出息,女的越老越噁心。分開也是不錯的建議。
胡老師: 有句話「關己則亂」多有智慧的人!!多麼有錢的人!!只有自己的事就亂了方寸
丙客戶:以這種情商及智商生不出優秀的孩子,別浪費資源了。
胡老師:生小孩,現在就算正常的夫妻也未必能生出小孩
丙客戶:也是,但爭吵後生出的孩子對孩子好嗎?如果生孩子這件事對他們其一而言是重要另外一個想法不同,那各自婚嫁,要生的生,不生的找不生的不是大家都快樂些?!現在的社會,生不出孩子也未必是沒情商,智商,只是可惜而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