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要及時說出來











我摯愛的朋友~
聖誕鈴聲響,2015年已近尾聲
2015年對我而言,是開始遊山玩水一年….享受人生
如今,到歲末年終之時,
我想到感恩的話要早點說出來,
不要忘記我這一生中
曾對我有恩之人..說聲謝謝!!!

首先,我感謝幼年時照顧我的長輩們
1975年,潤華紡織公司工作中曾扶持支援的您….
1980年,共同創業打天空的…樓一財
在家母(舍弟)重病時,對我不離棄的醫謢朋友們..
1996結為金蘭的姐妹們…大姐、二姐謝謝你們
在我1997年,我下定決心專心從事命理工作時
不曾間斷的關懷和慰勉的好友…..
你們的關懷化作縷縷和煦陽光遍灑在生命每個角落
今,寄上天下養生工坊/養生饅頭到府上,
這是我(1987)旅社老同事工作的店,很好吃哦!!!
這位同事(秦小姐)退休後隱居在淡水,過這平凡生活
滿口的漫活、不問世間,賺不賺錢沒關係,只要快樂、健康就好!!
不小心被我發現了…天底下,可以用中藥養生
我吃了以後,終於明白…什麼是思念的味道
2016年,但願心靈能張開翅膀無遠弗屆自由自在任意飛翔,
化作縷縷和煦陽光遍灑在每一個角落,
為您打開心中的窗戶,溫暖您的心田,
再輕輕說聲:
祝福大家百福並臻,千祥雲集,萬事吉祥如意!
胡婕筠 敬上 2015.12.27

去年家母重病往生,這個打擊讓我悟道
「感恩、感謝的話要早說,不要等到以後再說」
現在感謝生命中遇到您......

愛要及時~ 行樂行善始於足下。
新的一年,願祝福滿滿的澆灌在各位讀者身上,行出更美好的生命光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