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婚禮













我們常說這個月收到第幾張紅帖子??
你可知、這對新婚要賠多少錢?
近日,跟一位老客戶聊天,他告訴昨天兒子娶媳婦,一場婚宴下來賠了15萬。
在我印象中、結婚娶媳婦,不是會賺錢嗎??
曾幾時開始賠錢了
主婚人告訴我台北市任何一個知名飯店,辨理一場婚宴少則2-5萬,
一桌只有12人的位子,遇到參加婚禮的來賓攜眷參加,
禮金2800你說如何打平??
如果你下次接到喜帖時,別忘問一桌多少錢?

去年我參加建設公司特助的婚禮,當時新郎特地把我跟銷售小姐同桌,
正巧遇到老朋友,未開桌之前,
我,說了一個小故事,主題:

@你知道今天誰的運氣最好???
結婚當天這對新人喜氣最旺,「新娘神」在婚禮當天的地位是僅次於天公的,又有全場的嘉賓來到賀。

@未嫁的人,要如何招桃花
此時未婚的少女們,可以準備一個戒指,請新娘摸,並且說一個吉祥話「祝福,你早日找到如意郎君」當這隻戒指經過10位新娘摸過,再戴上左手無名指上,祈求姻緣早點到。
此時,立刻有人問「經過10位新娘摸過會不會太難??
我回答:「可以請婚紗公司的新娘助理幫忙吧!!
一間知名公司,一天接新婚的對象總該不會只有這對新人吧??

@如何借別人好運轉到自己身上
什麼是手氣??
民間傳說,打牌手氣很背時,總是,想借由上廁所的方式轉轉手氣吧!!
結婚當天這對新人運氣最旺,此時從事銷售的行業,最好搶先在新人未敬酒之前
能握住這對新人的手,當然要握手很久(讚美!!聊天!!照相!!)各種奇招都要使出來,就是要借到新人的好運氣,讓我銷售業績旺!! !!! 旺旺
@懷孕的人,要不要參加婚禮
參加婚禮時看到許多身懷六甲的女子參加婚禮,
而且還直接與新娘打照面,事後來電問「要不要緊」[ 如何補救]
傳說中喜沖喜,最好不要跟新娘打照面,當新人敬酒、送客時最好避開,如果真的不小心,胎兒出了問題,就只好乖乖躺臥病床上,找醫生安胎吧!!
@如何防止先生外遇??
從事命理工作多年,在雙方合婚選擇日課時,早就知道這對新人無法百頭到老,又礙於別人才想結婚,你能告訴他們,
你們這段婚姻我不看好嗎??
還是告訴對方,你日後先生有外遇嗎??
婚姻生活,我常說婚前睜大眼,婚後避一隻眼,二十一世紀的人想要百頭到老,真是不簡單。
我只好告訴女方,結婚當天的頭花一定要全新的,不要別的新娘用過的,而且保留好,日後婚姻出了問題時,我要用…至於如何用,這是商業機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