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著中彈










電視上(57)報導,大陸南寧投資案
在大陸有台灣人聚會的地方,常聽到(台流)這個名詞
什麼是台流??
一開始到大陸投資,最後淪落街上騙台灣人的錢!!!!!!!!!
告訴 *親朋* *好友*到大陸工作、投資. 要小心.
最後你會發現,什麼都是假的.....

我因為工作的故,對人性格很怕,快速變好友的人
在網路上,每天有開課(網路行銷)(FB操作)(LIEN操作)
在旅遊中,遇到(健康檢查)(保險)(賣藥)(直銷)
這些朋友,我一向敬而遠之......

我的工作手上有一大堆客戶名單,也有一大堆好友.
而我,永遠不介紹任何産品,我怕「是非多」

如何知道對方說謊呢???
謝謝2013年夏天我上了某一位老師的課程,因此,賣了活動機制
原本只有248會員的粉絲團,4個月之内到4325
我好高興,人數暴增太好了....正巧家母生重病,我開始無心在事業
我的粉絲團開始天天有人來貼廣告
過了一段時間,人數下滑到3900如今
我開始思考,粉絲人數按讚,分別代表著什麼樣的朋友,你知道嗎?
[應酬式按讚」「生日式按讚」「同感式按讚」「打氣式按讚」
潛水的朋友怎麼都不按讚,我該如何是好???
有一天我到客戶公司時,
老闆見到我,第一句話:「你好會玩啊!!
我立刻問您怎麼知道??
老闆回答「臉書上看到你的信息」
!!!你就是那隻潛水的朋友.
老闆說「他,看對方的息可觀一個人的本性,持續性,
如果一天到轉述別人的文章,沒有自己認真寫文章,
這種人樂觀,沒有野心。
如果,每天寫文章他的毅力、耐力、智慧,可以看得到。
如果,每天分享抽獎、介紹産品的活動,此人跟推銷員又有什麼差別????
談了一席話後,我開始學到另一種社會大學的課程.
對於找我上課的單位,我開始看你的粉絲人數,按讚的人有多少??
你發表的文章是你的作品還是轉貼??有多少成員按讚??
按讚的人,是否是你的「角」他們又是誰???? 
錢人人愛,不要被人騙了,更不要雞婆介紹好友給他們,
最後當朋友怨恨時,都不知自己躺著中彈.
好友們,如果有人因為我跟你介紹什麼産品時,請主動打電話問我。
我不喜歡「躺著中彈」
最後謝謝你們按讚!!
讓我的生命中因為有您們而感到溫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