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逆轉勝













感情空窗多年.何時可以遇到對的人??????????
讀者來電問:
感情空窗多年.何時可以遇到對的人?
因為看到我近日參加好友的婚禮......同時有三位女性找我
第一位傻女人問我:〔目前韓劇(愛情逆轉勝)的女主角找到十年前
的男主的劇情會不會發生在她的身上???
!!!!!!這個問題,我恨不得去撞牆.....
人世間,十前的變化真大!!!
愛情,一開始很甜,但是清醒後他還美嗎??
我當場告訴她
「好馬不吃回頭草」
「沒有開花的愛情最美」
「我不是心理醫生」
因為,我認為要結論婚嫁談何容易?
讀書時,化學老師所談的「點」「線」我把他論為愛情公式.
(愛情)(緣分),人與人相處是「點」?還是「線」?
是「點」在某年、某月、某個時期….我們相遇開始互相欣賞對方,
開始有了好感,多麼希望有更進一步的聚會…開始談戀愛…
開始有親密的接…沒多久開始想干涉對方…開始第一次的爭吵..
開始發現對方的缺點…此時的你開始考慮???
原諒他還是繼續吵下去??
走上婚姻的路是對?還是錯的?
放棄這段感情是對?還是錯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