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結婚的前夕,我特別想哭??








許多未婚的女性問我
我明明很愛他??
怎麼 一點喜 都沒有??
其實 人類有預知的功能? 當你心中是喜悦時,你會「會心一笑」
如果結婚的前夕,特別想哭??
我建你,好好考慮清楚..上天早就告訴你這是錯誤的選擇!
緣分強是「線」你我可以克服所有困難走下去,
緣分淡是「點」你我今生是最好永遠不見的人
放他飛,未必是錯,
留下他,又能停留多久??

不要因為周圍朋友結婚而想結婚!!!
最後,我以本人的經驗告訴大家.
這年頭愈高級的酒店辨理婚宴,愈賠錢!!
我看到一家三口參加婚宴,只包1600.
這桌酒席訂價30000元一桌.
你想靠婚宴大賺一筆的美夢,
看來最後大賠一筆的惡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