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騙子特別多!!!






昨天,我的客戶請我一起看一塊土地!
到了現場,仲介說的天花亂墜,這塊土地如何好??
可以蓋場房,一次簽約可用5年,5年後每年漲房租多少???
我也裝扮...很認真看風水.....
等,仲介離開後,我告訴業主,不要租這塊地.

仲介有問題,蓋好工場沒有出路接到大馬路上....
日後借別人土地,才能到馬路????
別找麻煩!!!!投資下去是一條不歸路....


談網路行銷活動
今天又應客戶之約..談網路行銷活動
對方獅子大開口
建議:   製作線上直播節目
影棚塔建200萬預算,談企劃内容...............
聽完,我一直坐不說任何一句話.
看,你如何唱這場戲....你跟我聊天,我在看你的氣色!!!
想要騙我談何容易???
業主看我一句話也不接上,一付冷冷的面孔
就知道....要打道回府,一定有問題??
跟平日的我有很大的差別。
不知明天又會遇到什麼騙子????
一個人沒有太多望,
看,任何事件特別清楚
別想來騙我.....有我在的地方、別想說謊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