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行銷-老闆當冤大頭








今天到一家成衣公司看風水
大老闆找我聊天,
談到他們公司的FB,為什麼這麼少人按讚!!!
請我看他們FB及網站的内容

分析内容:
每天貼別人的分享連接文章(各個網站天天都希望你分享)
每天貼youtube上的影片(動物、嬰兒、跳舞、歌唱比賽)
每天貼中醫、健康的新聞(有許多文章本身就是錯誤的信息)
及員工聚餐的餐點
常常分享(某某公司)優待活動(一看就知參加發燒網按讚的活動)
看完以後我問老闆(62)FB、網站有什麼功能??
最主要做些什麼???
誰來操作??
花多少錢???
有沒廣告預算??
這位老闆一臉芒然,從他的身上我看到早期的我。

我的FB及網站不貼別人的文章及産品分享
因為我一按讚後..別人的分享
從此我的FB天天跑出中醫、健康、醫療、化粧品、咖啡.網路課程...
煩都煩死了。
所以,當公司花錢用人時、部下哪裡會用心...
沒有任何一件事務、代表貴公司産品。
小編花了5年的間學習網路行銷
今年還準備要考「關鍵字」証照
這位老闆聽完我的論談後,請我指導他們公司FB及網站的規劃
順便給我很好的顧問費,教待、行銷部的人聽我指令一個月
!!我的努力,終於有人看到!!!

以下是胡老師與網友的對談:
胡老師:
很多人的FB,貼別人的文章及産品分享
我只要一按讚後
從此, 我的FB天天跑出中醫、健康、醫療、化粧品、咖啡.網路課程...
煩都煩死了,..沒有一樣代表你的心聲,按了讚也是只有原創者加分??
你還是沒有任何分數。
所以,我不是不關心你而是我討厭廣告的行為
Roy Chen:
太商業化和賣產品沒人看,或自己開主題社團~築巢引鳳~還要有讚樁
回答Roy Chen
我就是討厭太商業化的人,人與人相處走太近是非就多,
有一位直銷的朋友一天都晚問安,希望我做他的下線,
又談養生,我己明白告訴他我的醫生朋友特別多,
他還是一直介紹不停的給我新的醫療信息,
連家母肝硬化末期還要吃他所為的仙丹,
這年頭病到末期還要推銷,最後家母往生了,
他就說「你就是不聽我的建議」做生意,做到沒有品格的人真是太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