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砍人事件






捷運砍人事件4人受傷
昨天客戶跟我談這件事情,
談他十分擔心他的小孩成長過程,
要不要移民到國外或者學功夫....
這個男生,今年39歲身高175體重92公斤
他的兒子,今年才5
我回答:「請問是你學功夫還是兒子學功夫??
是你學就太老了,
是兒子學又太小了????
看來這個習題真難???
還是少出門比較容易


家長的心聲
1.      我只要看到捷運出事,我就吃不下睡不著因我女兒每天要搭捷運
2.      不出門在這個社會又點不可能只有小心些不然怎麼辦???
3.      這位故事的男主角身高175體重92公斤,叫他減肥都很難,談什麼學功夫.他的太太說一張紙掉入地下他都不會撿...更別談學功夫.,移民只能移到大陸,因為只有中文他懂,哈哈!!這不是現代每個人的問題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