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醫生的對話---水腫、抽筋









今年的夏天真難過!!!

每天晚上睡覺,睡到一半二隻小腿輪流抽筋
為了抽筋起床關冷氣(冷氣開27)開電扇
被整了一個月,開始下定決心看醫生,找出治療方法
跟某家醫院副院長,長談後、他(看到我近日的抽血)報告
建議我直接找心臟科檢查
當天就做了(驗血報告、心電圖、心電超音波)
開了去水的葯,身上的水終於減輕許多

但是抽筋的情況還是沒有改善
因此找醫生常談為什麼會抽筋?如何治???
網路上,天天有某中醫及朋友提供的飲食我都一一適過
就是無效??

最近跟二位醫生談此話題,還好我的職業特別,
要見院長、副院長、主任都很容易
水腫要檢查:肝臟、腎臟、心臟這三科

抽筋要檢查:鉀離子、血中含鈣、末稍血液循環
抽筋可借由:運動飲料、香蕉、鈣片、彈力襪、
抬高腳、每天按摩小腿來改善

我每天晚上工作的時間幾乎坐板凳上超過5個小時
這是水腫、抽筋最大的原因,
在醫生建議下,我不可以長坐,每40分鐘就要起身運動

離開時,醫生建議我千萬不要亂吃一些健康食品
因為我們的肝臟、腎臟、心臟、胃,出了問題是不容易救回來
要吃健康食品時你要想清楚,你有沒做抽血檢查???
你的肝臟、腎臟、心臟有沒做過精細的檢查...
別把自己當成白老鼠,更不是現代的神農嚐百草….

我忘了說一句話:
「我三個月鈣片,一天三次,自費每粒0.5元,
這比市面價錢更便宜,而且,我指定要買最貴的鈣片。

我水腫要檢查:肝臟、腎臟、心臟這三科
(驗血報告、心電圖、心電超音波)
花費360元,就知道正確的結果」

我不相信民間的傳說,
我相信專業的醫生及科學的檢驗報告。
希望你、我的身體都能健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