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退了色








一個炎熱的夏天,正巧我到新竹看陽宅,遇到客戶提出的問題,
這個故事的男主角小沈,女主角小玲。

小沈是一個老實的工程師,平日很少說話,總是,一個人生活在他的空間。
小沈的同居女友小玲是我一位舊客戶,同居八年後雙方家長催他們早日把婚事訂了,早點抱孫原本這是一件好事情。

可是,小沈近日愛上一位交換學生,開始臉上有了笑容; 看在小玲心理有點尷尬、不知所措、心如刀割,雙方的父母都希望他們快結婚,也知道這件事,男方的父親說:「為什麼??娶共匪!!!難道,你忘了我們家的政冶立場嗎???」因此,在男方父母親支持下賣了一間三房二廳,預定,今年的冬天步入禮堂。

小沈對(看婚紗、買房子)總是冷冷的態度,一點意見都沒有!!!
對小玲來說,是一件非常令人痛心與嚴肅的問題「她要不要姞婚???

聽完這個故事,我不想從命理的角度來看這件事情,我建議你原諒對方快樂當一個新娘,可惜婚姻中有太多插曲,命理師的建議你未必接受!!!
1.愛情退了色!!!還剩下什麼??
2.我常思考,夫妻之間要如何相處???
3.為什麼小沈為了一個交換學生「暈了船」???
4. 小玲,心中這道刀傷痕,要如何撫平???
5. 小玲,放棄了小沈,下個男主角又在哪裡???
這年頭同居之前還是想清楚??
21世紀的愛情很容易變了調!!!

以下是我與粉絲的對話:
1.      Roy Chen 男人暈船 女人痛苦
2.      林秀麗 男人婚後尚有七年之癢 何況只是同居
3.      楊榕莊 同居八年熱情不再只剩餘親情一點新鮮就走調了
魔法媽媽回答:年青人會做夢,老年人這個習題早就有了答案
4.      樓秀燕 彼此愛情有了第三者何苦強求完整婚姻還不如暫時放下.投資自己改變更有自信更有內涵讓男方回頭再追求辛福比失婚拖者幼子生活、對女性更公平些!
魔法媽媽回答: 「這個故事的女主角至今在雙方父母要求之下苦苦等,她認為三從四德是女人的責任,同居八年之下必需如此.......等生了孩子一切會回到原點」。
5.      Roy Chen 小鄭莉莉已過時了!現在是小沈小玲時代…
6.      林秀麗 為女主角的未來擔心 如果男主角的心沒回來 這場婚姻註定是不會幸福的
7.      Roy Chen 喚不回的愛

魔法媽媽建議:
女人不要太迷糊,婚姻生活中要「白頭偕老」,還是躲在「棉被痛哭」???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