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故事-----過逝的家人來合照





發生地點在菲律賓
二十一世紀的文明世界,說鬼故事嚇人;超無聊的.沒創意.誰信你?

每年過年家中總是熱熱鬧鬧.老婆娘家經濟不好.
所以逢年過節都會邀請娘家人過來熱鬧一下今年也不例外.
2013/12/30 下午四點時分.佣人已經將飯菜飲料準備齊全.
老婆娘家親朋好友陸續抵達.
我的大姨子將新買的照相機.就拿出來獻寶.
要幫大家拍照.於是乎大家整理服裝就在客廳擺出各種姿勢.
有團體照.個人照.機車照.俏皮照…...
前後折騰了二十分鐘.才到餐廳用餐.
當然免不了又是一陣拍照.馬上要poFB.炫耀一下.

用餐用到一半看到大姨子拉著老婆往樓上房間走.
小編心中滿腹懷疑?
於是乎跟上去看究竟.!.
原來在看照片.於是出聲要求下樓用餐.
當老婆與大姨子回頭看我.面有難色
.我問道有何事用完餐再說.老婆將相機拿給我看.
照片人物清晰可見.相機好.照相技術佳.
照片無處可挑剔.
接著就聽到老婆說她過世的父親也在其中.
這時候小編雞皮疙瘩掉滿地.試問死人入鏡哪有不怕的.

三人商量暫不將事情對外宣揚.於是下樓用餐.
我故作鎮定.其實心中七上八下.著實不安.用餐完畢後移至客廳聊天.

老婆二弟大吼大叫.真不知發生何事.?
原來他在使用相機拍照後檢查相片時 發現到異狀.
大家都在圍觀討論之際.佣人拉著我說她也看到.
現在那位老者一個人坐在沙發上對著她笑OH!MY GOD..GOD BLESS

胡老師在寫鬼故事單元時,
我在菲律賓的大弟立刻寫了二篇故事加入我的文章内
下一個單元:軍營鬼故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