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故事---公親變事主






2005年筆者迷上道教的法事,一開始想要追究命理,如何化解命運不順?
因此,舉辦了很多法會,在我的辨公室(補財庫、解冤親債主)及引領我的客戶參加中元普渡超拔道場,及廟宇的主神慶典法會。

一開始,我覺得沒事帶領大家燒香拜拜,大夥運都開了,這是一件好事,
直到有一天我發現我的辨公室有白色的影子在漂盪,
一下子就不見了,更奇怪的是我從台北騎車回永和時,
一到中正橋,車子變得很輕鬆,
油門一吹就能跑很快.與前一分鐘的感覺大大不同.


此時,我的臉上總是覺得(印堂發暗),如何洗也,洗不乾淨…難道是眼鏡的關係?讓我印堂發暗….

因此我找同修的師姐、師兄聊天,問為什麼???
(因為他們具有靈異體質)他們很熱心為我起駕與神鬼溝通.告訴我

1.我的辨公室真的有了很多無名氏好兄弟,希望我傳達給他們子孫
2.例如:生前放款給別人,尚未收回的錢
3.例如:死的太快無法交待的遺言
4.例如:他在陰間不順(墳墓有棵樹,樹的樹根纏住棺木)
5.例如:他不放心家中某人,他想來一個第六感生死戀
6. 例如:他車禍死了,如今沒有(好手),請家中的人做法事讓他好投胎

!!!一開始很熱心跟師兄們一起處理,轉達給親人,
有人認為我是詐騙集團,讓我十分生氣。

有人哭的要命,說他連生活都過不了,更別談做法會。
這下更慘,我的辨公室變成「好兄弟聯誼會場

我進了公司,一到中午、午休時….準中午12點就昏昏欲睡,
一直睡到14:30只知有好兄弟進入我的夢中,跟我哭訴請我幫忙

因此我又找我的同門師兄問「我總是覺得沒完沒了?
師兄怪我,不認真處理.好兄弟交待的事,如今這些好兄弟也跑到他那裡,趕也趕不走
問我知不知道(公親 變事主)這句話???
叫我別雞婆,沒有本事就不要管這麼多的事??
到了最後運氣背了,誰來救我??

讀者,你聽到這裡一定會問?「胡老師最後呢??
2008915我下定決心把辦公室收起來了,
家俱送人2008118日逃到大陸北京呆二個月,二個月後我回台灣。
我臉上氣色,好了很多…..不再是印堂發暗。

從此,以後我再也不帶領親朋好友參加、解冤親債主法會.補財庫法會及引領我的客戶參加中元普渡法會。
就算我的學生問:「老師,要不要一起加法會?
我也會好心告訴他這個故事,不妨你也適適看「公親變事主」的味道。
近日鬼節將近,一系列的鬼故事
下一篇:夜晚可不可以唸經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