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故事---夜晚可不可以念佛經







緣起:
1998年,來了一位老夫妻到我的命相館聊天,
他們告訴我,她因為跟建設公司合建,分了20多間房子,
只不過太多房子讓她選擇,她不知要選擇哪間房子當她們全家人定居的房子?
還有一部份想分給子女(她有三女一男)

其中兒子年記最小目前讀國中,三個女兒讓他很操心
大女兒至今從來沒有男朋友。最乖巧一天到晚接觸宗教,不知,會不會當尼姑??
二女兒近來要結婚,結婚的對象,不怎麼好??就是不滿意
二女兒,吵著快點登記在自己名下,好結婚時當新房!!!
父母親滿腦子想著,你如果離婚,財産會不會就沒有??變成男方財産。
三女兒,吵著出國讀書?? 父母親,滿腦子想著…
女孩子家,讀這麼多書,一年要花200萬供她讀書,
一出去到底多少年、才會倦鳥知返??
如果嫁給外國人該如何???
不回台灣該如何???

因此,我瞭解客戶的需求,我仔細看了一家人的紫微斗數,其中大女兒明明已有姻緣出現為什麼至今沒有,我請她親自來我的辨公室,我仔細看她的手面相。

故事開始:
有一天下午,老婦人帶著女兒到我的命相館,她一進門,我整個胃就反胃,
引上來臭酸味,我好想吐出我口中的酸水????

我仔細端詳她的手相、臉相的氣色,為什麼(婚姻)沒有出現吉氣??
而有淡淡的白氣加青氣出現,為什麼???難道卡到陰??

就在思考時….
這個女生立刻倒下來,趴下來、大約三分鐘的時間,就清醒起來,此時她的聲音變成一位男士的聲音,
叫我「少管閒事,這個女的是他的」
我回想到這個客戶一進入我的地盤後林林總總事務,這不是「卡到陰」嗎??

我當場嚇一跳,立刻拿出我的法器,想鎮壓對方,
讓這個女客戶快點恢復過來;
我用手上法器與符咒與她對恃數分鐘之久.大聲嚇阻鬼魅暫避,
女客戶才又倒下來.
暫時是驅走惡靈.我也累得一身大汗.待女客戶恢復神智後,
我跟女客戶聊天,詢問怎麼會招惹惡靈?

從女客戶口中得知這位女客戶,每天晚上12點有念佛誦經的習慣,一口氣可以念佛經108篇。
我問:為什麼不是在白天念佛誦經??而是,深夜念佛誦經??
這位女客戶回答
「她是夜貓子,早上起床趕不上上班,哪有多餘時間可以讓她做早課??
提出「晚上念佛誦經有問題嗎??
「修行有分時間嗎??

此時,正巧幾年前我有修行經驗,我記得的老師告誡我,
早上起床一定要做早課,過了黃昏最好不要念佛誦經
如果一定要修行、也要找大廟來修行,
修行的期間要有護法守壇,不是隨心所慾的修行,
要練習念佛誦經也要在牆面寫上「學習當中,鬼魅暫避」
你在沒有任何護法下,也敢如此!!!難怪,惡靈來擾亂你的修行.
從這個故事中我學到,不可以深夜播放放佛經,更不可以在夜間念佛誦經,
不要好的磁場沒招引到,來了一些亂七八糟磁場。


下一篇:3.過逝的家人來合照
發生地點在菲律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