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日記


 



早上起床打開手機看到
「胡老師,今天晚上要上課嗎??
近日一個從美國回台灣的「小小女主管」
她在國外時,就對中國命理很有興趣,企圖心很大。
她告訴我她要一對一的學習,
她最討厭不用功的同學拖延大家的進度,
當時我開了三個條件
1.請提供100個人的名字及生肖,再來上課
2.公司的員工名子來考我??
3.學費
第一堂課,看她真的準備100多個名字,
正巧她的部門有二個員工,我告訴她用了這二個人
事後會發生什麼事???她聽了以後
眼睛一亮,我知道她迷上「姓名學」她迫不及待今晚的學習
這位小主管
沒多久、就可以把所學,用在她的事業上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