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生產






源起
20143月底,有一位張先生打給我,告訴我小孩子的預產期在4月9號以後就可以生產。
我翻開古書查詢的結果,4月9號出生的孩子出生後和父母的緣分很淡薄,
而且很可能會忤逆,因此我幫他挑了2014年4月10號及4月11號。
客戶告訴我這兩天醫生手上的刀特別多,都不肯為產婦執刀
又說4月13-18號,找個日期開刀吧!
無論客戶怎麼要求,醫生總是擺出一副臉孔,沒空開刀
我與客戶聊天過程中得知,剖腹生產有行情,開完刀後要包紅包給醫生,
又要拿紅包又不願意配合小孩子的生產日期,這是時下的風氣。
客戶打給我再三的請求,希望命理師能找出好的時刻。


2甚麼叫做好的時刻
在中國算小孩子出生時間有三套學問。
第1套是八字
第2套是紫微斗數
第3套學問是房間流行的幾斤幾兩重
我比較偏向八字及紫微斗數。


八字適用天干: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壬、癸
如果是甲日生的小朋友
甲比肩 乙劫財 
丙食神 丁傷官
戊偏財 己正財 
庚七殺 辛正官 
壬偏印 癸正印
甚麼叫比肩?
這輩子不管到哪去,一定有很多親朋好友跟自己競爭
例如航空公司考空姐,我的表現很優秀,但是未必能錄取,
因為跟我條件一樣好的人太多了,所以這輩子在競爭的時候,
敵手太多,中國人都喜歡在龍年生龍子,所以聯考時競爭格外激烈,
不是自己本身不好,自敵手太多。


甚麼叫劫財?這輩子小人特別多


3孩子自己會挑八字
有許多學生會問一個問題,命理師選出來的時間生產是否真的會生出好孩子?


其實在我執業29年後的經驗,你選出好的八字,但是偏偏小孩提前生
當三更半夜時我常常接到客戶電話,孕婦已經破羊水,問老師怎麼辦?


當我聽到這個消息後,我第一個感覺是:這小孩真會選時間。
在春天和冬天生的小孩子,出生在三更半夜,往往是貴子;
如果出生的時間是夏天三更半夜,這個小孩子一生的變化非常大。


如果命理師選擇的時辰出生一生都比較平順,因為一年當中好的時刻也不多,
具經驗分析,一年當中好的時刻也不過24-30天,
中等時刻約220天,壞的時刻100天,
特殊的時刻約15天,
想要生出富貴的小孩,談何容易??
所以我常常建議客戶孩子後天的教育與培養格外重要,
孩子的可塑性往往在父母的一念之間。


4在美國生產要如何擇時刻
懷孕約38周後剖腹生產,有許多迷思認為外國的月亮比較圓
因此流行到國外生產,在母親懷孕約7個月時乘坐飛機到美國加州待產。
東方女性的體形較小,懷孕7周肚子未必看的出來,
在秋冬的時候穿大外套遮掩肚子搭飛機,
美國的移民局總是看不出東方人的年紀及身材,
所以很多人都混到美國去待產。

出國前,一定事先來命理師這裡選好孩子出生的時刻。
命理界有兩大學說,有人認為要換算當地時間,有人說不用換算,
而我個人的經驗,母親38周以後就可以生產,
所以請問你受孕的時間在台灣久還是在美國久?
如果在台灣久就必須以台灣時間來論時刻,
若是以美國的時間久就要以美國時刻論。


有一對夫妻喜歡說笑話,每一次都認為說灰色笑話是一件有學問的事,
因此他們到醫院產檢時,醫生告知胎兒不正時,請他們選一個日子來剖腹生產,
這對夫妻告訴醫生:「我不相信命理,不須選時間,看醫生哪天有時間,我就可以來生產」。


醫生查看行事曆後告知他,12天後他一個接生的案子都沒有,
這對夫妻:「我們就選這天吧!」
說也奇怪,當天剖腹生產時真的沒有半個人,這對夫妻很高興,享受VIP的待遇
當孩子國小二年級時,在學校最高分是32分,
而且這孩子考了0分和父親吵架後離家出走
從國小直到高中,小孩子的成績都跟不上,上課就是要他的命。


父母一直很辛苦的將他拉拔到高中,一路走來這個小孩,
讀書的時候因為成績差在班上沒有朋友,
到了高中的時候父母離婚,這孩子開始翹課
下雨天時在路上玩水,拒絕長大,他的母親非常擔心,為了這孩子,
只好放棄監護權,希望他的父親能照顧他。


我看到這個小孩的時候,才發現他是個手無縛雞之力的小孩,
我心裡在想,如果當初他有找命理師挑時刻,說不定他就不會是今天的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