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21世紀,人與人的關係變得非常利益
臉書開始後,
每個人加入別人臉書立刻收集他人的好友名單,
變為自己的好友,只要有PO文,
立刻按「讚」 立刻發表自己的意見,希望別人快點注意你
快速變好友,約出來見面,參加直鎖團體
告訴新朋友….如何躺這賺錢???
而我的粉絲團每天都有人上來打廣告
一開始我會寫信給對方,最後我直接封殺他們

想想直銷很賺錢,開始瘋狂買産品,
講得每一樣産品.....每個都是仙丹
台灣人,最喜歡買葯品,到日本、美國、大陸...瘋狂採購。

而我,還好1995年學習針灵1989年就看各大醫院的風水
我的針灵老師在三告戒我們不可隨便吃任何補品
用針灵的方法調理經絡、運動、泡腳、食物、梅子、熟荼..
就是,不可以吃葯,除了生病以外
活的,愈平淡,愈不會生病

而我因為家族遺傳有慢性病,我更加注意我的身體….
直銷産品一律不碰,最主要的原因,
我的學生送了一罐健康養生食品
沒有多久衛生局查到這是也豬吃的食品之後,
我在也不相信任何健康養生食品
家母重病期間,很多客戶建議我買健康養生食品給家母吃,
我問醫生朋友們,
他們回答「肝硬化的病人,別開玩笑了,
傷是媽媽的身體,而不是你客戶的身體???她的好心是一把刀子」

今天有一個客戶,家中閙「革命....家中小兒子、學校畢業後
選擇直銷的行業,家中堆集如山的葯品該如何???

他的求救聲音我聽到了,只不過我不願意當白老鼠

最好笑的是,客戶告訴我,他的上司說
「反正吃不死人的,所有的毒物都要長期服用??才會有問題」
難怪!!台灣健保要賠錢....
我問他,是不是   賣給好友們嗎???
而這些朋友認識他(直銷)
是幸運??
還是壞運的開始????

2015.4.16胡婕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