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緣




老師您好
我想問一下
我自己有一個很喜歡的女生
我聽說有人用新人娃娃
男孩娃娃就寫上男生的八字
女孩娃娃就寫上女生的八字
我想問這樣有用嗎?
八字也包含生辰?

答案是沒用的。

往往一場法事要價60000
法事說的法事是茅仙道士用的,在電視上常常看到
設祭壇,在用稻草上面寫上別人生辰八字
做法49天,49天無效要180
180天無效,代表你跟對方無緣....
有些法師又說,你的誠意不夠需要第二次作法....
至於做法,這一項我不會,我也不想接觸,世間高人很多,我不想賺這方面的錢。

有二個案例:

第一個案例:
有一位陳小姐跟先生之間出了問題,前後花了12萬,最後離婚收場,
最好笑的是一開始先生有問題,最後雙方有問題,女方在出軌之前,
曾經把男友的名字及八字給我看,我還希望她別被愛情沖昏了頭,
如今,陳小姐很後悔離婚,新的男友也失去新鮮度

第二個案例,男友拍了婚紗照後,沒多久逃婚,女方花了錢作法,
最後新的男友來追她。法師說:我的法事讓你真命天子出現,最後,分手原因是男的是詐欺犯,身上有很多官司,
這個女的[賠了夫人又折兵」又天天生活在痛苦之中一輩子丟不掉惡夢

我建議你,想開點,「是你的一輩子相隨,不是你的讓它隨風而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