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不一定要文憑


網路上看到一句話、分享給各位
「學習不只有文憑,找到最好的人生風景」
而我有不同看法
學習 不一定要文憑  學習 找到改變自己人生的路」

畢業多年後,因為職場須要,
為了當一位負責任的命理師
我開始不停靜修、學習、研讀古書
我花20年時間拜100多位老師聽取寶貴經驗
當,學習多年後我開始懷疑這樣的學習對嗎???
在也找不到真心願意放出武功秘笈的老師時
我開始找尋國外的書籍,找尋別人成功模式


感謝我的西洋占星學老師告訴我
我是雙魚座的女人,命宮「射手座
我體内沒有「雙魚座」愛談戀愛、愛做夢
像是射手座個性,具有矛盾性與複雜性
具有射箭般的動力、能量去找尋答案
一隻正在往上飛翔的箭,一次又一次尋找目標
永遠不會有所停留原地、在不停飛躍著
就是這種個性發輝在我的事業中
我從來不滿足我今天的成就….

2009年我開始學習電腦操作及2010網路行銷
一晃又是五年....網路千變萬化永遠在變變
學習網路行銷5年後,當講師在舞台演講時
我心中想「他的成功模式可否適用我工作上??
我從來不會盲目學習,盲目迷信名師
因為我的學習首先不要文憑
我只是找出一條改變自己人生的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