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祖歸宗


今天,有一位未婚媽媽的家長來電話問
她即將滿月,對方家長只要孫子不要媳婦,她該如何是好??
男方說第一條路 「小男孩接過去日後她有探視權
第二條路「小男孩跟母親,從此不相往來,更別談錢」

男方的條件很好??
工作是任何一個人羨慕的月入28萬至40....
這一二年之内要到美國攻讀學位

這個案子一年前女方家長就來問??如何嫁入男方家??
等生了小孩後,我從男嬰命盤得知
1.跟媽媽的緣份很好
2.五年後小男孩很可能入戶籍
3.母以子貴
4.我告訴他們,千萬別告男方有我這一號人物

我在電話中回答他們:
1.不要吵、不要閙、不談錢,
只要說一句話「我愛小孩,小朋友我來照顧你安心去工作讀書吧!!!
2.你決定要生這個小孩,你就要有心理準備養他
3.男人在狠,他、心理總會放這「他有一個兒子在這個世上」
4.月入40萬的人,日後他會被家庭控制住嗎??
5.我賭他日後一定會認祖歸宗

讀者的反應
馬麗娟 [ 老師,給妳一佰個讚啦!]

李惠娟 [ 老師有口碑的,給您百個讚,想當年您也說我一定剖產,也會胎死腹中全中了還有母以子貴,總算生了双胞胎在婆家地位翻轉,祝福這位媽媽如您金口母以子貴兒子認祖歸宗]

Jenny Li [ 胡老師真的是我的貴人,我受老師指點幫助很多,老師所給的建議這母女若照做肯定沒錯,我就是很乖照老師指示,一切如願。祝福這位媽媽。]

小編回答::
馬麗娟 、 李惠娟 、 Jenny Li 謝謝你們對我的信任,我覺得命理師「要有良心、雪中送炭」當別人請示你的時候,不可放任何感情,為客戶找出一盞明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