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開同學會……網路行銷策略訓練班


貴人就在你身邊
我,常期學習中、因此認是許多來自不同領域同學,
有許多人在學習中十分專心,幾乎恨不得立刻變為無敵鐵金鋼
而我的心境是,多開一面世界之窗,我是找出一條通往成功之路
我喜歡結交朋友,每個人生上一定有可以讓我學習的一面,
指導我看不到的成功之路。

目光要遠
在學校畢了業之後再度進入補習班學習的朋友,
我很珍惜,因為你我有共同一棵上進的心,
這棵上進的心到底能維持多久?三個月?半年?一年?10?
快速學習的事務如果賴以生計,很快就會讓人取代,
長期學習智能,無法讓人追上….這才是寶

三人行,必有我師焉
「三人行,必有我師焉」「擇其善者而從之;其不善者而改之」
上課往往是短短三個小時,同學們各個來自不同的領域帶著光鮮外表來上課,
深交後你會發現有一些人
[面目可][璞玉渾金]「直銷拉生意」「想拓展人邁」「學而不足」
來上課,快速拓展人邁的行為是一件危機

大部份的人認為畢業了、因此斷了音訊,各自回到自己的工作崗位,
很可惜!!!而忘了為什麼要學習上這門課??
多年職場經驗告訴我「學習、借鑒」他們的生意經營方法,我是否可以套用在我的工作上???尋找適合我的經營模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