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

坊間某某産品寫奇門盾甲??正確寫法{奇門遁甲?)

有許多人問我奇門遁甲做什麼用 ????
這是一個好問題

奇門遁甲最主是談兵符,中國5000年前就在歷史奇門遁甲神話由來::
「黃帝戰蚩尤於涿鹿,久不能勝,天下紛亂,血流成河,黃帝誠心祭天祈禱,夢見天神傳授奇門遁甲,於是終於打敗蚩尤,統一天下。」
日後仿照諸葛亮「借東風」......
要懂天時與地利,最有效的方式是拜拜、請神名降臨道場,
清掃不好的磁波,
只有拜拜,1990年筆者住在松山,我的室友住\要考中醫特考
她對考試一點信心都沒有,因為他不蜉本科系又準備時間太短
因此他經同學介紹到錢老師辨公室拜訪,事後順利考上中醫特考

這件事引起我的好奇心,我下定決心要學習奇門遁甲
我在1991年時打電話給我的老師(黃友輔)閒談中,
請示如何找到學習奇門遁甲課程的地方
上完課後我一至覺得老師藏私,沒有這麼好用
因此我進入指南宮道教總會上了二年的課程
這一段期間研讀經典、跟學長們聊天
終於讓我找到答案
指南宮有許多修行人來指參拜,
他們參拜理由之一真讓所有人跌破眼鏡及思維
他們管多別人前世因果後自己不順,求援玊皇大帝

跟學長們聊天時得知,命理師愈算別人的命愈不會好命 一說???
我很好奇的問為什麼???
1.客戶來算命,身上往往帶無形的因果,而不追究他是否
「走錯行業」這個行業原柄已是黃昏事業,打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