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出於藍而勝於藍


網路行銷聚會後的感想
每個人在聽演講,多麼想得到講師講義
而我有不同的看法、先思考以下的問題:
1.講師提供的講義幾乎都是圖表,事後看的人有多少?
2.隔了半年會拿出來研究的人,又有多少?
3.回到家中佔電腦記憶體、讓電腦跑得很慢

如今是一個網路爆炸的時代
要找資料youTube上,到處都有
買相關的書仔細按圖操作就有答案
何必,一定要得到講師講義就...買了保險??

人生,不斷靜修上課,學習了35年、
一開始迷戀命理,拜師也有100名以上??
最後我發現我永遠學不到高級班...
老師說:班上同學成度太差了,又上回初級班」
前後陪一個名師玩了6年,最後老娘不玩了...
在學習的路上浪費許多寶貴時間
最後我想通了,要出人頭地「古書今用」
反正,老師一輩子不想教你又何必浪費金錢、時間

電腦學習,是從北京回台後,發現國外電腦應用這麼發達
視訊開會是正常的」「3D舞台簡報」而這些已經成為趨勢
我開始學習電腦、動畫、程式設計、網路行銷、文案、微電影....
上這些課時我已半百了,我放慢腳步放眼天下時
才發現,每個人身上那一套、未必放在你我生上是對的??
有許多人是名師,他自己的事業欲是失敗的,你知道嗎??
有許多成功的老闆,他們的成功、是你我不知道的方法??
成功的要件是..
1.公司只有10名員工以下
2.年淨利1000萬以上
這些公司才是你我要學習的
賺錢??是錢存到你的戶頭多餘的金額才叫「錢」
如何?才能..青出於藍而勝於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