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的兔女郎



有一位未婚的女客戶打電話給我
問我她個人的感情問題???
問我為什麼至今35
一直找不到他心目中的白馬王子??
是她的命盤出了問題???
她要種桃花、催婚姻....

我上她的臉書上一看....
她放了[ 性感兔女郎相片」
「放了一群男生吃喝的相片」

我立刻回答:「這麼多男生想跟你一夜情?
她立刻說:「對啊!!胡老師」
我回答:
「換個角度來看,你家中弟弟如果目前跟這樣的女子交往你有什想法?
下次問我的答案之前請先想好??

1.我要當什麼???是別人的小老婆還是大老婆???
2.想嫁入富豪之家??的機會有多少」
3.女人漂亮是20-40歲,你今年幾歲??女人過了30就是跌停板
4.40歲的婚姻靠什麼維持???是離婚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