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船







今天晚上,遇到一位男客戶40
要放棄固定薪律、吵著要家人
投資600萬買一艄魚船
想做每晚載客海釣生意
問我好不好????
看來,我真的老了........
跟不上年青人的想法

事後與朋友的對話:
A:我先生的同事之前也遊說他做相同的事
因為他們算的很簡單,一次出船有多少錢,
一週出幾次,一個月幾次,
這樣一來很快就翻倍回本,
我先生的同事就是這樣算,不考慮其他有的沒的,
說考慮太多就沒有賺錢的機會

小編回答:客戶說如今海釣一個人頭1500元收費、也談到保養費,
好像找我當......家人之間的說客,
反正,對方付了訂金100萬明年春天交船...
我真不明白男人跟女人有什麼差別!!!

B現在有些年輕人想法比較天馬行空,我之前聽過類似的狀況,
這叫敢衝嗎?!
不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