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討厭選舉




我最討厭選舉
什麼黨....什麼國....
原本要好的朋友,都變得十分緊張關系
別看他們台面吵的要命
台下,可是兒倆好
而你我為了選舉有必要吵翻天嗎????

聽完我的論調,我的三位好友回答:
A:朋友
 真的,我都不跟朋友聊政治話題,地雷太多了(*´>д<)
胡老師交友廣闊,各色各樣的背景人士都有,這樣的情況是免不了的...老師您很難脫身成為不沾鍋.....我也不喜歡別人勉強我,所以閉口不談就減少這樣的場面!
小編回答:我恨死選舉,吵死人了,街頭巷尾已夠吵了,還有朋友來拉票要你表明態度....煩死人了


B朋友:台灣人民主素養 顯然不夠成熟 說話大聲的好像才是對的
小編回答:這年頭真是黑白不分,九年國民教育......怎教出,每個人都以自已利益為主的觀念

C朋友:跟老師一樣看法 ,製造對立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