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罵政府,你就會高人一等嗎???





漫罵政府,你就會高人一等嗎???
看到網路上有某些人漫罵政府、總統....我真的想問?
「全世界還有哪一個國家歡迎你?
你可以入國籍又把你當人看....
到了國外,
首先面臨「工作」「吃飯」「住」的問題??
非法打工!!!
吃的如此簡單!!!
住的寄人籬下!!!
別告訴你混的很好!!!
簡直打膧臉充胖子!!!
我曾在韓國定居一年半、開過委託行
當我合夥人入監獄時,我才發現國外的錢不好賺??
打官司時發現當地定居的華僑人邁是如此薄弱??
如此不受韓國政府公平的待遇....
貼上外國人的名稱,依舊如此....
如今,我在新加坡、香港、大陸短期工作
雖有很豐富待遇,我依舊根留在台灣
出國半個月就回國
出國賺外幣回台灣花費...這就是愛國!!!!

有人都說「外國的月亮很大!!!
為什麼老死也要回台灣看病!!
國外好!!

有本事定居國外當「另一」個國家的「二等公民」嗎????
我太多朋友,在大陸賣房子,出國時35歲等到50歲時,一
個個回台灣定居,我們共同一句話:還是台灣好啊!!!

我是真正呆在國外定居過,又在旅行社工作十年以上,
目前又活耀在舞台上,我最看的清處台灣到底好不好的人,
誰說台灣不好就到國外定居看看,什麼是二等公民??
在國外呆的這麼好,為什麼會回台灣?
少小離家、老來歸故鄉,因為外國的月亮在圓也是他國啊!!!
我房地産的朋友各個認同我的想法,他們在國外混的很好,
最後,台灣的健保才是全世界最好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