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一世紀的老人










廿一世紀的老人
1.
不會,電腦的老人
2.
算今天看什麼病?
3.
需要,家人的關懷
4.
擔心這餐吃什麼?
5.
少了伴不知方向?


人長大了有許多責任及義務要履行。
上個星期四家母水腫一直托到星期二早上,家母才肯到醫院掛急診。

當醫院告訴我醫院沒有病床,很可能在急診室呆上二、三天才有病房。幸運的是當天下午14:20就有病房。

經醫生仔細檢查後知道家母水腫的原因是肝硬化,家母今天早上3點叫我起,吵著天亮了她要吃早餐,過一起5點又吵著太亮了,我只好找護士來,請她告訴家母如今是幾點...

媽媽你是我美麗的包袱,我終於明白巴金森的家屬所過的生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