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當老闆好不好





少年當老闆好不好???


1995
年的老客戶、找我見面聊天
因為他兒子發生事,想起當年我說的話
財不露白賺錢交給媽媽管理,一生財….到別人口袋..


故事起因:

他家公子A先生原先在一家間3C賣場工作,

上班一年後看到附近有店面要出租,自認自己很有才華,賺的錢太少了

被朋友BCD三人有計劃設計開店面,資金是A先生借貸

開店三個月後..某一天新店面的CD員工建議

B當負責人

因為A先生目前尚未離職,如果被舊公司知道就慘了

在三人善意下新的公司負責人換B先生

 

有一天中午A先生喝下飲料後..整個人昏迷….

飲料被迷魂藥、盜走公司的存摺、印章領取500


如今找到那位朋友CD員工早就花光了全部錢

 

更氣的是CD員工、對警方說是B先生請他們提款,公司的負責人是B先生,CD員工聽負責人B先生指示有什麼不對….

.

警方查尋資料,公司負責人B先生有案在身是一名慣犯,目前不知逃到哪裡?


從這個故事得知「人生往往、你認為最好的朋友,就是這子害你最深的人


事後客戶問我??「人,難道 逃不出命運嗎???

指我曾經說過的一句話(財不露白,賺錢交給媽媽管理,一生財….到別人口袋..)


我雖然我是命理工作者,但是我不認命..我很可能把精神花在學習、讀書上
我平日穿的很普通、有吃就可以,物質的慾望減到最少
我不會跟別人談到我的財物,我希望聽到智者的談話

中國諺語: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功德五讀書,六名七相八敬神,九交貴人十養生。十一擇業與擇偶,十二趨吉要避凶,十三逢苦要無怨,十四不固執善惡,十五榮光因緣來。】


當學習行銷時我常想這個觀念對不對!!(可行度 有多少??)

如果,人不是為了一個(貪心)(創業)
所以,人生會隨這「讀書」「興趣」「經歷」「心中有大愛」[毅力] [運動]「思考」
而變得好命!!!
命可以製造!!
首先要認清自己的缺點??
再找出自己的優點 ??
別守在電玩旁、玩電動玩具,別守在電視機前到深夜


晚上7點以後你在哪裡????
我從1971年開始,我的生活不是當學生、就是教學、就是忙客戶到22:30才下班,我的床頭一定擺放書….

 

關鍵字: 財不露白賺錢、3C賣場、迷魂藥印章、警方、難道 逃不出命運嗎、一命二運三風水、創業、運動、製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