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吃牛排



2014/6/5龍山寺附近的青草店買草藥
草藥店老闆見到我的腳就說
「你的小腿出了問題,這是由你身體内部發出的不可以大意」
看了一個多月小腿皮膚病,每天生活在又癢又愛抓
乾脆到三重找醫生看病

沒想到醫生說我得了「蜂窩性組織炎」需要抗生素治療,
吃了這個藥身體會不適明天別忘打電話醫生
昨夜我生活在痛苦中,全身好像在打戰

我是一開始在電腦房小黑蟲叮,我順手抓又吹電扇、看小編的命盤、今年曆四月運氣不好,遇到名醫都變蒙古大夫,看了一個月的醫生,最好笑的是我先看某大名醫開的皮膚科(每天到凌晨2點門前還有病人排隊看診)—某大醫院--某大中醫醫院針灵,其間一個月沒有人告訴我蜂窩性組織炎。
我計劃這個星期忙完要躲起來寫書,沒想到如今眼花、腦空、一身熱的很,能休息我真想好好休息。

吃了快15天的抗生素我的胃都抗議!!!
平日我喜歡吃素的我,今晚只好吃牛排2014/6/22再度看病,醫生問我病情後抽血檢查,白血球還是很高,醫生說:「開一粒藥61元的抗生素吃,下星期星期五2014/6/27在看病,如果沒好要住院打針」看來生病期間我平均5天吃一次牛排。

我的胃都抗議!!!他天天叫我要吃牛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