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節提親



鬼節可以提親嗎???

 

我也常想假日不處理任何公務!
偏偏客戶來電直問,
他們明年年底要娶媳婦的日課為什麼沒有給他???
我的媽啊!!!哪有鬼節提親的事???
如果日後小倆口吵架...都怪命理師...鬼節提親

 

對方回答「没關係!!!有胡大師一切皆搞定」

 

這年頭的婚姻不保險,結婚當天吵著要離婚的人,多的是??

有位公婆問我他們家兒子什麼時候離婚????

對外說:「胡老師說你們會離婚???

對方的兒媳婦跑來問我「我是不是會離婚???

你說呢???

生活要如何過下去,看了這麼多...我一定學會自保....我從來沒有這麼偉大....只不過不希望為了賺錢忘了民間習俗

 

學生說:「嗯...有時真的是清官難斷家務事,難為您了,

但有時您还真是未卜先知喔!」

 

我回答學生:「未卜先知」是應該的,這都是我的老師教的好,才有今天的我」

 

學生問:「老師七月也是感恩月,所以我用這個月去提親哈哈!!!

 

我回答學生:鬼月,民間習俗...你要注意,目前婚姻百頭到老真的很難,

當命理師不要日後客戶怪你死要錢,害他們離婚??

工作愈久,見得人多了,要想清楚....不可以隨便打「包票」...

日課選好與壞,是客人說的算...翻出古書又如何???

 

 

關鍵字結婚、離婚、公婆、民間習俗、清官難斷家務事、未卜先知、七月、鬼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