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有大頭症?





你是否有大頭症?

有許多人命宮有紫薇,天府有座命宮。紫薇天府同宮的人,必須看他的三方四正是否左輔右弼,所以文昌、文曲這些星

有個案例,出生於1974年6月30號,早上8點,他的命宮是紫薇天府家祿存,財伯宮武曲化科,事業宮連徵天下右弼,在事業宮,遷移宮是七煞文曲左輔,身高172公分,體重115公斤,他站在我面前好像一座大山。2010年他老闆和他起了衝突,他離職後一直找不到工作,已經漂泊四年。他想問我,是否可以自行創業?

我們現在來討論紫輔在命宮的人

紫輔兩顆星同時在命宮的人,一生當中比較好強,總是希望別人以他為主,這種人忠言逆耳,反而不適合當老闆,有時候格局越好的人越有大頭症。紫薇在命宮獨守的人也會如此。有很多人算命不是想聽真實的話,客戶常常說,別的命理師說從沒看過這麼好的命盤,我很適合當老闆吧?!

其實我很想告訴他,老闆哪有那麼好做?繼續做你的白日夢吧!我常常勸客人,還是務實一點比較好,家裡的柴米油鹽有沒有你最清楚,難道別人說你是大老闆,有這麼樣重要嗎?請不要再大頭症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