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風水擺設:佈對局辦公室風水讓你一路直升

圖片來源:http://www.51yoho.com/bgs/20111229/123.htm

大家應該都知道辦公室風水吧,尤其是如果你老闆是個信風水的人,一定會常看到八卦鏡、刀鏡、山水畫等等的風水擺設,不要怪老闆迷信,而是辦公室風水真的很重要,擺對辦公室風水,不只會生意滾滾來,重要的是「小人走貴人來」,所以讓我們來看看辦公室風水該如何擺陣吧!

辦公室風水1以生肖論五鬼方及禍害方
辦公室風水對一個人的事業發展有很大的影響能力,當你的坐位分發到你本命的五鬼方,或者是禍害方時,無形之中容易犯小人,口舌是非特別多,更嚴重容易犯到官司纏訟,與客戶簽的買賣合約也容易產生問題。
如何知道自己是不是坐到五鬼方及禍害方,可以利用下列的圖表得知自己是否坐到本命的凶方。

辦公室風水2五鬼方的佈局
五鬼方忌放刀、劍、仙人掌、時鐘、飲水機、影印機、電腦桌,這些容易產生光和電波的磁場,都具有殺傷力,平常將五鬼方及禍害方整理乾淨,犯小人的機會自然減少,在不影響辦公室的動線,建議在這個方向放一個圓形的花瓶,或者是魚的圖騰吉祥畫,都可以化煞。
辦公室風水3外六事論犯小人的格局
由屋內往外看,右邊短,左邊長的辦公室或者是住宅,很容易犯小人,賺錢也不易。

解救方法:
辦公室的入口處盡可能設計一個玄關區,玄關區內擺設如:
1.洽談桌
2.公司的LOGO
3.進口處放一盆西式的插花。
4.招財進寶蟾蜍

辦公室風水4辦公室及住家,東方有高大的山,或者辦公室的東方有高大的樓層擋住了整個辦公大樓的陽光照射,搬進去房屋的前一年事業很順,居住一年後諸事不順,口舌是非特別多。

解救方法:
辦公室最忌陽光照射不進來,當陽光無法照進來時,這個房子陰氣重,陽氣弱,在風水學上陰氣代表小人,代表不順。

1.讓空氣流通(電風扇、抽風機、分離式冷氣機)
2.廁所、廚房不可以有異味產生。
3.上班期間燈全開。
4.辦公室的入口處放一籃蘋果(每隔七天換一次,蘋果的數量13顆)
5.可能的話最好搬遷。

辦公室風水5辦公大樓左右兩邊都有馬路,馬路的寬超過八米以上,長期在這辦公室工作,公司的業務容易犯內賊,口舌是非多並容易犯有訴訟的情形產生。

解救方法:利用鏡子邪擋煞
1.凸的八卦鏡是用來避刀煞的,如果你家的位置剛好可以看到別人家的屋頂。
2.這時候就要用凹的八卦鏡,把煞氣收進來。
3.有一種叫做獅子咬劍,專門用來擋路沖的。
4.辦公室的窗台上盡可能擺放綠色的水耕植物。
5.辦公室內盡可能放有九條龍的圖騰藝術品。

擺對辦公室風水,讓你的小人離開貴人相助,每天到辦公室的時候,心情也變好唷!在辦公室有點小不順?快來算一下事業運吧>>>

魔法媽媽工作室
電話:0939-338468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