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減肥法大公開:十二星座減肥大不同~

 
蝦!連減肥也分星座?小編是認為不管是哪個星座,每天都在為了減肥煩惱吧!每個星座的個性不同,適合的減肥方法也會不一樣,快來看看你是默默減肥的人,還是連跑步都要叫記者來拍呢~以下公開「十二星座減肥法」:
 
十二星座減肥法1:牡羊座
直來直往不會急轉彎的牡羊座,一旦決定減肥就會全力以赴,在跑步機上揮汗如雨會讓她們充滿鬥志。要注意,牡羊座總是缺乏耐心把伸展運動做好,一不小心會讓自己的肌肉過於發達唷!
 
十二星座減肥法2:金牛座
精打細算的金牛座減肥也不忘計算一番,各式各樣的代餐是她們最中意的方法,既能吃飽,又省去了做飯的成本。但金牛座很難控制口腹之慾,所以一定要把減肥內化在生活中,像是每餐七分飽,上班時早一站下車多走路,不要給金牛座有刻意在減肥的感覺,減肥就能慢慢成功。
 
十二星座減肥法3:雙子座
好奇寶寶雙子座沒有耐心,但是卻經常在藝術方面有所表現,對她們來說,性感的鋼管舞、率性的爵士舞更能吸引她們的興趣。不過因為雙子座喜歡嚐鮮,請一定要規定自己每週聚餐的次數,不能可是會不減反增的。
 
十二星座減肥法4:巨蟹座
賢妻良母的巨蟹座是屬於易胖體質,又加上天生沒有運動細胞,節食減肥要注意健康,也要遠離夜市和朋友邀約,最好的方法就是在家自己做菜、運動。
 
十二星座減肥法5:獅子座
要面子的獅子座死都不會承認自己在減肥,去游泳、騎單車、打羽毛球能完美掩蓋她們減肥的小心思。找個伴一起減肥一起比較(沒辦法獅子座就是愛面子),秉持著「阮不甲意輸的感覺」,反而會意外的快速瘦下來。
 
十二星座減肥法6:處女座
吹毛求疵的處女座對自己從來不手軟,節食加上局部運動讓她們保持完美身材。擁有完美主義的處女座,不妨可以制訂一個健康減肥計畫,乖乖的遵守計畫就可以健康瘦身囉。
 
十二星座減肥法7:天秤座
喜歡大家開心渡過的天秤座,最討厭被限制每天吃什麼、做什麼,滿心只想找到「懶人減肥法」,對於這麼不想動的天秤座,不如可以試試看去做個spa或引流按摩吧。
 
十二星座減肥法8:天蠍座
腹黑的天蠍座充滿神秘感,古老的中藥減肥最受她們青睞。但天蠍座容易使用激進手法減肥,因此要注意不要把自己的身體弄壞了,不妨多參考一些專業的減肥計畫。
 
十二星座減肥法9:射手座
沒有耐心的射手座適合簡單又花俏的減肥方法,健身舞能讓她們堅持成功。而且喜歡熱鬧的射手座,不如就邀請朋友一起去戶外運動、騎單車、打球、爬山都是不錯的選擇唷。
 
十二星座減肥法10:磨羯座
反應慢半拍的磨羯適合瑜伽,既不費力,又能舒緩心情。磨羯座最在行的就是按表操課,所以安排一個固定的課程,像是做健身操或去健身房,磨羯座就能夠步步達成。
 
十二星座減肥法11:水瓶座
以怪品味著稱的水瓶座最喜歡稀奇古怪的事情,她們減肥也總是嘗試令人費解的方法,比如喝咖啡減肥,催眠減肥,睡覺減肥等。所以減肥方法千萬不能單一,各式各樣的方法水瓶座都會想去試試看,要混和多種方法來滿足他。
 
十二星座減肥法12:雙魚座
雙魚座愛幻想又怕流汗,要是做做夢就能瘦下來是最好了,和這種狀態最接近的就是針灸減肥了。另外多喝點茶可以幫助新陳代謝不好的雙魚,快速排出水分、消除水腫。
 
不管適合你的減肥方法是什麼,減肥最重要的還是保持身體健康、鍛練出完美線條,千萬不要亂相信偏方,把自己的身體搞壞囉~
 
 
資料來源:網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