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招財水創造金錢滾滾的招財風水擺設!招財水秘密大公開~不藏私的招財風水擺設,讓大家賺大錢唷!

圖片來源: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6%B0%B4


「水」是萬物生存下去最重要的天然資源,人可以很久不吃飯,但是卻無法不喝水。在奇門遁甲中,水也被賦予相當重要的意義。最為大家所了解地,便是水代表財。但是一般人卻不太知道如何運用水來做招財風水擺設,今天就要教大家如何用招財水打造財源滾滾的招財風水擺設唷!

招財風水擺設撇步1: 水龍頭的水

每天天亮後,一大早起床時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到水龍頭處接水,因為此水稱為新水,取其諧音薪水。然而儲存此水,代表我們在外辛苦工作所賺得薪水,可以儲存起來。

招財風水擺設撇步2: 庭院造景的水

一般陽宅注重充沛的陽光、清稀的空氣,居家的水氣,而自古至今中國人的觀念一直深信著水就是財。而在庭院造景的水,注重的是方位以及水流方向必須是往屋內流的。這樣的做法可以增強居住在此的人財運亨通、財運滔滔不絕。

招財風水擺設撇步3: 向土地公求財水

農曆二月初二日是土地公生日的大日子。這一天的零晨的零點至一點,到住家附近的士地公廟或者是香火鼎盛的土地公廟向土地公祝壽,並記得要帶空的保特瓶去取財水,土地公廟中的泉水或水龍頭的水,回來家中財位上灑一灑,以增強居家的財運亨通、財運滾滾而來。

招財風水擺設撇步4:聚財水瓶

想要聚財可以裝一瓶水,加入寶石,此寶石如瑪瑙、玉、翡翠、水晶等切割剩下之小寶石。此或謂之「七寶供」,能夠招財化煞,打造不錯的開運招財風水擺設。

想用水打造不錯的招財風水擺設,也必須要注意,怎麼擺都不能讓自己在臥房內停到流水聲唷!這樣不僅會破壞原先招財陣,也會讓睡眠品質下降,精神不好,運怎麼會好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