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桃花小法寶─去霉運招桃花,玩心理測驗免費拿開運五毒扇~


最近心情很低落,因為愛情動不動就卡關,愛慕的對象不是對我很冷淡,就是和別人搞曖昧真的讓人好傷心!!2013年已經過了一半,今年我的戀愛運到底能不能開紅盤呀!!要怎麼樣招桃花,讓自己更有人緣呢?別擔心讓魔法媽媽胡婕筠老師為你開運化煞氣吧~

快用超精準的心理測驗,預測你2013下半年愛情的走向~還有機會抽中去霉運掃穢氣的五毒扇,用五毒扇掃走你的爛桃花,讓你的愛情開紅盤!!招桃花自己也可以輕鬆做!!



遊戲內容:
每到端午佳節,白蛇傳那塊炙人口的故事就會被人搬出來回味,白娘子的堅強且為愛瘋狂的性格,與善良溫和的許仙譜出一段可歌可泣的愛情故事,也想要一段甜蜜且動人的愛戀嗎?胡婕筠老師所提供的心理測驗,不只為你準確預測你今年下半年的愛情運勢,還可以抽招桃花去晦氣的五毒扇唷!! 


活動流程:
Step1:按讚加入愛情算命館的粉絲團
Step2:加入516命理網成為會員
Step3:玩精準心理測驗來預測你2013下半年的愛情運勢

那到底什麼是五毒扇呢?五毒扇要怎麼招桃花?

陰曆五月五日為端陽節,又名端午節,傳說為邪惡毒氣集中之日,在五月初一到初四之間選擇良辰吉時,並配合奇門遁甲,可備紙扇素面一把,畫上蜈蚣、蜥蝪、蠍、蛇、蛙或畫蛇、虎、蠍、蜘蛛和蜈蚣等五種動物,稱為『五毒扇』,取『以毒攻毒』之意,利用此扇來避邪。 

五毒扇雖源自於端午節,主要用意是在掃除穢氣,所以在日常生活中,如果運勢或愛情運不順遂,拿五毒扇在家中、辦公室或常出入的地點向外掃兩下,可以掃除穢氣,招來好運與桃花唷!!!

看麻豆拿著五毒扇,瞬間就有桃花眼了,想要招桃花嗎?招桃花去霉運的開運五毒扇唷>>

留言